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关于文件加密和大数据的相关介绍

返回列表
2021年10月18日

      关于文件加密有很多人理解有误,实际上文件加密是一种新兴的大数据加密技术,而且所谓的加密通常倾向于现代化概念,以移动互联网为主的对大数据的保护。文件加密可以避免数据的泄密,避免数据被剽窃被复制,通常情况下文件加密是采用量身定制的方式进行个性化处理,以下是关于加密软件的相关介绍。

1、什么是大数据加密

“大数据加密是大量、高速、或多变的信息资产,它需要新型的处理方式去促成更强的决策能力、洞察力与优化处理。” 另外,文件加密还加入另外一个维度:真实性,从而构成了大数据相对标准的4V定义。手机文件加密‍需要特殊的技术,适用于大数据的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大规模并行处理(MPP)数据库、数据挖掘、分布式文件系统、分布式数据库、云计算平台、互联网和可扩展的存储系统。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数据去重技术是所有大数据处理技术的底层技术,尽管适用于大数据的技术越来越多,但是面对海量文件加密仍然力不从心,经常有无力回天的感觉。

 

2、如何加密

文件加密‍处理的首先一步,通常是检测和消除其中的重复数据。数据去重技术是所有大数据技术的底层技术,随着数据量的指数级增长,人们越来越意识到数据去重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大数据技术发展至今,数据去重技术几乎成了数据后续处理的充分必要条件。只有做好数据去重工作,才能减少数据处理量、减少存储空间和网络带宽的占用,减少计算机网络相关软硬件没有必要的消耗。只要扎扎实实地做好文件加密去重工作,就能真真切切地“放大”既定容量的存储空间,释放既有网络带宽的“自带能量”,从而大幅节省成本,提升计算机网络相关软硬件的经济效用。

 

      在早前文件加密的主要目的是解决重复性存储的问题,对于数据持有者而言,一旦出现了数据无规则复制,必然会导致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使数据的价值降低,或者被同行剽窃,企业容易处于被动模式,所以许多重要数据要配合专家的建议进行数据保护。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