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网络准入控制系统-防范内部泄密

返回列表
2021年10月18日

      网络准入控制 (NAC) 其宗旨是防止病毒和蠕虫等不法技术对企业安全造成危害。网络准入控制能够在用户访问网络之前确保用户的身份是信任关系,只允许合法的、值得信任的终端设备(例如PC、服务器、PDA)接入网络,而不允许其它设备接入。也可以阻止感染了病毒或未升级系统补丁的电脑接入网络。

      天锐网络准入控制系统能够对接入内部网络的终端进行严格、高细粒度的管控,保证合法以及安全的终端入网,全过程进行严格管控、全方位的的操作审计,实现内网标准化管理,降低内网安全风险,是一款真正有效的内网行为规范管理产品。

      天锐网络准入系统基于对用户身份和终端风险的双重验证,判断是否允许访问网络以及获得相应的访问权限。系统以身份认证为基础,以准入控制为核心,以行为规范为手段,以监控审计为辅助,将终端作为最小管理单元,能够为用户解决“网络接入不可知、非法外联不可控、违规行为不可管”的网络安全管理问题。云盾网络准入控制系统-防范内部泄密-多场景身份认证。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