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公司与市公安局就信息安全服务进行深入合作

返回列表
2021年10月18日

      今年以来,在省厅保密办和市保密委的指导下,为进一步统一认识,强化管理,突出重点,完善措施,不断提高保密工作向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迈进,苏州市公安局将继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决定》,按照文件要求,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保密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保密法实施办法》,严格按照省厅和市保密委的要求,努力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国家机密的安全。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市专业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其提供的网络敏感信息侦听、数据加密、文件备份、审计等产品方案成熟、稳定。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信息安全领域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协议,天锐科技将立足苏州公安需求,根据实际情况不断科研,推出符合公安部门信息安全要求的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