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 PLM 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
2021年10月20日

      全球化的激烈竞争、越来越短的交货周期以及多样化的客户需求,使得多数企业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生存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下,企业往往很难获得足够的利润,这就迫使企业改变经营策略,从用户需求分析、功能设计,直到制造、销售、服务和报废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角度挖掘最大化的产品利润。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PLM -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提供图纸文档管理、权限管理、表单管理、物料管理、产品管理、配置管理、编码管理、项目管理、流程管理、变更管理、工艺管理、报价管理、成本管理、安规管理、模具管理、移动办公管理、协同管理等功能模块,支持产品从概念创意、设计、工艺、样机制作、生产制造、销售、维护到报废的产品全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信息创建、管理、分发和应用,可以实现研发、工程、制造、营销、采购、服务、维修等相关部门围绕产品开发过程进行协同工作,帮助企业优化、控制产品开发过程,快速开发出符合客户需要的产品,减低产品开发和生产成本,提升企业产品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

一、七层数据安全体系  

技术文档、图纸是企业核心的知识财产,通过PLM系统的数据安全机制,实现全企业核心数据的“权限控制”、“流程管理”、“操作控制”等多重安全特性,令企业管理者高枕无忧!

                    
二、图文档生命周期管理  

技术文档、图纸是传达产品设计意图的载体和进行生产制造的依据,在企业经营活动中皆有自身的应用周期。图文档全生命周期管理,让核心数据从创建的那一刻起就纳入到规范、统一的设计研发平台中。  

                          
三、多种CAD设计系统集成

支持“图纸驱动”的设计管理模式,PLM软件对多种市面上主流的设计软件:AutoCAD、CAXA电子图板、浩辰CAD、中望CAD、Pro/E、UG NX、SolidWorks、Solid Edge、Inventor、CATIA、Protel、Cadence等有紧密的集成,从设计图纸中直接提取、生成各种物料、零部件和产品BOM信息。
                    

四、产品数据关联管理  

● 关联二维、三维、设计、生产、制造等各环节信息 
● PLM系统统自动生成各种分类BOM表
● 零部件借用管理,准确、快速地进行变型设计,提升设计重用率
● 标准物料库管理,提升产品标准化程度,降低开发成本
● 电子元件的替代件、供应商、认证资料管理

               
五、企业全员业务系统

领先的基于业务驱动概念的“企业全员业务中心”,帮助企业规范、梳理、重组、落实公司各组织内的业务流程。订单、合同、图纸、技术数据在企业各部门中流转,高效的数据流转带来企业全方位的效率提升。  
                  

六、流程审批、监控、统计

● 关联电子化流程审批取代传统纸张流转审批 
● 图纸错误直接批红、圈阅 
● 部门主管实时监控员工工作进度 
● 员工任务执行情况时刻关注,系统辅助统计分析,让管理精确落地

                   
七、严谨规范的设计变更  

严谨规范的设计变更管理,涵盖从“问题报告(PR)”、“变更申请(ECR)”、“变更通知(ECN)”、“变更操作实施(ECO)”的全过程企业应用。变更对象通过评审流程组织变更,充分评估设计变更对象的影响范围,各项变更内容分配到相应部门执行,关联的技术资料准确同步更新。

              
八、先进的研发项目管理体系     

系统融入APQP、IPD中先进的研发管理理念,助力企业搭建在竞争中领先一步的项目研发体系。项目规划、任务分配、任务输出定量化、项目智能控制...协调整个项目团队全面推进产品开发各项工作,及时、准确地完成各项工作指标。

                 
九、编码规则自定义,各类编码系统自动生成,准确唯一  

为保证各系统之间使用物料编码的唯一性,PLM软件提供编码器来统一管理企业的编码规则:
● 从设计到制造采用一套统一的编码系统,保证编码唯一性和准确性
●  编码的应用进行审核和校验
●  与ERP系统可以使用同一套编码 
● 根据编码进行各种查询:模糊查询、精确查询和导航查询   

                            
十、企业表单自定义,满足个性化的项目管理和业务审批需求  

● 强大的表单设计工具设计,企业可根据业务需要自定义表单模板,可很好的控制流程参与人的浏览、编辑等权限。
● 表单中不同的负责人填写的地方都可以设置权限,达到精确控制。
● 项目执行中,实现每个项目中的重要公共信息只需一次录入,其他关联项目单据能自动填写,杜绝人工填写错误,减少重复劳动,保证项目信息一致性。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