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源代码加密软件是研发部门不可或缺的“武器”

返回列表
2022年10月28日

      员工无意、有意地泄露产品源代码等敏感数据露甚至转手销售,可能对企业造成错失商机、丢失客户、削弱竞争力,甚至很难再与客户建立信任度的问题。因此使用源代码加密软件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挑选企业加密软件时要注意这些方面:

      有的透明加密软件自身安全性不够:加密代码粘到txt,打开txt后读取内存信息可得到加密文件内容;对源代码自身进行加密,由于源代码文件编译的关联性,会导致文件损坏并降低系统性能。

      源代码加密软件就是以满足开发企业的开发过程的加密需要而产生的,加密过程可以与企业产品的开发过程完美结合,不仅不影响企业开发效率,也不影响开发习惯的情况下,安全的保障软件开发的源代码安全。源代码加密软件的作用比市场上的其它透明加密软件程序更具稳定性,而且不会产生额外的时间浪费,且应用非常方便,让开发企业不知不觉中保护开发产品安全。

      天锐绿盾在代码加密,数据防泄密,主动加密防御,内容加密防串改,网络监控审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究成果,专门为解决源代码,图纸,透明等机密数据泄密问题而设计的一套防泄密系统。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