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天锐绿盾加密软件保护企业的重要文件安全

返回列表
2022年11月25日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商业合作,因为工作中需要和外部进行大量的文件数据需要进行交换,比如向甲方提供产品设计图纸、市场营销方案、工程设计图纸等等,因为设计图纸往往包含了比较重要的产品信息,所以更是遭受泄密的“重灾区”,对此企业须采取有效的措施来保护外发图纸的安全性,部署文件加密软件便是最好的手段。

      天锐绿盾加密软件可以让设计图纸无法被恶意或无意的泄露,采用先进的文件内核驱动层加密技术,在不影响员工对电脑任何正常操作的前提下,让图纸在复制、新建、修改时被系统强制自动加密。加密图纸只能在设计院内部电脑上正常使用,未解密的情况下脱离设计院内部的网络环境,在外部电脑上打开便会显示乱码或无法打开!

      天锐绿盾加密软件保障企业内部与外部之间重要电子文档、内部数据的流转安全,任何未经授权发送或者获取的数据都保持加密状态。图纸文档在与客户或者合作伙伴之间外部交互时需进行有效的访问权限控制,防止二次扩散。且天锐绿盾加密软件拥有强大的行为审计功能,一旦出现泄密事件,能够提供有效的跟踪审计的依据。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