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天锐绿盾加密软件——文件加密的好帮手

返回列表
2022年11月30日

      我们知道企业的文件安全在企业运行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由于信息社会飞速发展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需要,让企业商业机密逐渐集中在了电子文档,例如,各类设计图纸、Word、Excel、Pdf文档、源代码等等,同时也成为企业内部数据安全的最大威胁。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加密产品,企业选择哪款文件加密软件使用效果比较好?

      推荐使用已经具有十六年研发经验的天锐绿盾,许多企事业单位都在使用。天锐绿盾文件加密软件是一套专门针对电子文档资料的安全保护与防泄密的企业文件加密产品,遵循基于文档生命周期安全防护的思想,在技术上集成了密码学、访问控制和审计跟踪等技术手段,对电子文件的存储、访问、传播和处理过程实施全方位保护,同时能够有效防止主动和被动泄密,经过加密保护的文档,即使被窃取也无法被打开查看,可以很好防止数据被非法访问、外泄,从根本上解决文件防泄密问题。

      天锐绿盾文件加密软件,支持对加密文件应用过程进行控制,禁止将文件加密的内容黏贴到未受控程序中进行泄密。用户可选择允许指定软件截屏,或者通过绿盾加密客户端自带的截屏功能进行截屏,截取图片自动加密。且其加密策略可以灵活配置既可通过软硬件对文档进行加密,也可以通过加密算法升级其加密功能,有些时候文档的加密策略是随机组合的,这样一来更是大大提升了破解难度。并且它有着分级权限控制非常严密,企业使用文档加密可以为不同级别的人设置不同的开启权限,而不同的分级则选用不同的加密方式。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