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企业终端安全 | 天锐DLP帮助企业管控内部网络

返回列表
2023年12月12日

      企业内部的网络管控是保障终端安全离不开的一环,企业在终端部署天锐DLP终端管理系统后,可对网络中的所有终端软件端口进行统一的管理和控制,以及对WiFi连接进行限制以及局域网的设置,保证终端程序的正常运行,同时起到规范网络环境,保证网络畅通的作用。

终端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一、网络管控

      1. 端口限制:系统可限制终端电脑禁止使用哪些网络端口,管理员可根据程序名、协议类型、生效时间、端口范围等进行限制。

      2. 局域网网段设置:有效区分端口限制是否对局域网网段生效,同时可以过滤访问局域网网段产生的流量不纳入统计。

      3. Wifi连接限制:支持限制终端允许、禁止连接的WiFi,并对违规操作进行响应规则设置。

二、FTP文件管理

      ▷支持通过FTP传输文件进行管控,包括明文和密文文件的禁止或审批外发管控。

      ▷支持对传输的文件进行备份设置以及违规操作时的响应规则设置。

      ▷掌控终端FTP服务器文件上传和文件下载的记录以及登陆FTP文件服务器的IP地址,并可以导出日志。

三、网络行为管控记录

      1. Telnet通讯记录:获取Telnet协议日志;支持查看连接服务器IP信息、发送命令行、时间点。

      2. WIFI连接记录:记录终端电脑连接WIFI的时间、WIFI名称、mac地址等信息。

      3. 网盘传输记录:支持查询百度网盘相关上传下载备份等数据日志。

......

更多终端管理系统功能

请联系400-870-8893

将为您提供全面的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