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喜报|天锐股份荣获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证书

返回列表
2023年12月12日

      近日,经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多方位评估,厦门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评估标准》,获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证书”,标志着天锐股份的软件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获得国家的肯定。

      软件企业认证是以鼓励企业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提升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开发能力为目标,由工信部、科技部、国家税务总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制定的认证体系,是衡量一个企业软件研发能力和整体技术实力的重要指标。

      此次,天锐股份获得软件企业认证,充分证明了天锐股份的软件开发技术实力、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服务水平、以及企业经营能力等各方面综合水平均已获得了权威认可。

      天锐股份始终以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做可信赖的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为愿景,打造高水准的数据安全防护体系。今后,天锐股份将进一步加大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投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中国软件行业和数字化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厦门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设立的服务运营中心,是专为本地化客户提供服务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苏州天锐是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产品研发,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顾问咨询和技术服务。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