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天锐股份亮相2023苏州企业CIO年会

返回列表
2023年12月22日

      2023年12月16日,以“向未来再出发”为主题的苏州企业CIO年会隆重召开,来自大数据咨询、数据安全、数字化管理、新能源等领域的企业CIO与行业专家齐聚一堂。

      天锐股份作为数据安全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与近四百家参会企业共同探索新技术发展趋势,赋能企业智能化升级的实践路径。

论坛交流

       天锐股份苏皖地区负责人于主论坛会场围绕商业秘密防护体系建设方案做主题发言。

      商业秘密作为企业隐形财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发展中的核心竞争力,需要建立集自我保护、行政保护、司法保护一体的商业秘密保护体系。

      天锐股份代表就如何建立商业秘密防护体系,分享了天锐股份独有的数据防泄密解决方案及典型用户案例,助力企业建立健全商业秘密保护机制,有效预防商业秘密泄露。

大会现场

      天锐股份作为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数据安全领域产品研发,通过终端安全管理、数据泄露防护、网络准入控制等技术,为企事业单位构建具有天锐特色的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共筑数据安全屏障。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厦门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设立的服务运营中心,是专为本地化客户提供服务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苏州天锐是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产品研发,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顾问咨询和技术服务。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