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天锐绿盾答疑】担心内部人员被收买,将重要数据泄露出去该怎么办?

返回列表
2022年11月25日

数据泄密事件:

      今年双十一活动已结束,大多数商家在为一年一度超高的营业额庆祝,而我们却也得知了一些商家的“悲剧”。据了解,因为这些商家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制定新产品的设计和营销方案,本想着在双十一期间大卖一场,结果却因为同行的不正当竞争导致生意惨淡,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这些亏损的商家都有一个共同原因,就是同行竞争对手采用收买方式,买通公司的内部人员,把新品设计图纸和功能方案文件拷贝带走,然后提前把同样的设计产品生产出来以更低的价格出售。而卖家经过对比发现这些同行的性价比更高,导致这些原创商家就没人来买了。

      其实在商业竞争中,同行的这种不正当竞争手段很常见,利用各种途径来获得对手的信息,从而窃取重要机密。而数据泄密的一方往往因为没有采取相应的数据保护手段,导致直接损害了公司的核心资产,给公司带来致命的打击。因此我们需要一款能够为公司带来数据安全保障的数据加密系统,以防此类事前重演!

      天锐绿盾数据防泄密系统充分考虑重要数据面临的主动和被动泄密风险,通过对电子文档的实时动态保护、操作全过程的跟踪和操作行为的统一审计功能,实现了电子文档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管理,对各种可能造成泄密的途径进行控制,从源头保护数据安全,防止企业计算机的数据信息被破坏、丢失、泄密,达到保护企业数据安全的目的。如果这些商家能早点在公司内部电脑装上天锐绿盾数据防泄密系统,无论泄密者是以网络外发还是U盘拷贝的形式想要带走机密文件,文件都会被自动加密无法打开,让窃取者无法得逞!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设立的服务运营中心,是信息安全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产品研发,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顾问咨询和技术服务。  作为中国数据安全行业的先行者,天锐科技始终以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提升中国信息安全综合防护水平”为使命,拥有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数据加密技术。经过多年的研发积淀和市场积累,形成自身全面又极具竞争优势的天锐绿盾产品体系。天锐科技以数据安全为核心,以自主可控的国密算法应用技术为基础研发的天锐品牌系列涵盖了网络安全、终端安全、数据安全、文档安全等全方位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高水准的数据安全防护体系,解决大数据安全与文档管理难题,构建安全、高效的信息化办公环境。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