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严防数据泄露,保障企业数据安全

返回列表
2022年11月28日

      云时代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全球信息化飞速发展,信息传递和数据共享更加便捷,但同时也出现了更多关于数据安全的隐患,使得数据泄露事态不断扩大。伴随着各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日渐完善,其内部终端存储着各种类型繁杂、不易管理的敏感数据,这些数据被分散在不同的终端上,基本处于裸奔状态。同时由于各种办公设备、应用程序的增多也大大增加了企业内部泄密通道,这对于企业数据安全管理无疑是巨大的挑战。

      面对目前严峻的数据安全形势,天锐股份针对企事业单位的数据安全防护特点,研发出具有天锐特色的天锐数据泄露防护系统(即:天锐DLP)。天锐DLP是基于内容识别技术的综合智能数据安全管控平台,能够全面覆盖各种常见传输通道,通过机器学习掌握各类企业敏感信息的特征,处理海量样本,对有可能泄露的数据进行严密的检查和控制。当这些通道存在泄密可能时,能够自动进行告警,及时阻断正在发生的泄露行为并对泄露行为进行记录,且管理员随时都可以查看所有安全事件,对整体安全状况进行分析。

      1、事前发现数据

      通过天锐数据泄露防护系统,不仅可以智能发现敏感内容信息,还能对发现的敏感内容信息进行数据加密保护。从源头上保障数据安全和使用安全,对信息在产生-使用-传输的全过程进行管控,从根本上严防数据外泄,保障数据安全。

      2、事中安全管控

      基于需求分析,满足企业用户需求的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应以桌面终端为主要管理对象,以桌面终端的安全管理为核心,强调安全、管理和维护三位一体,通过实现对数量众多的桌面终端系统的有效管理,帮助企业用户实现更加安全、可靠和稳定的网络运行环境。实现“事中安全”的标准化管理,解决桌面安全管理问题,提升信息运行维护部门的工作效率,规范员工操作行为。

      3、事后监测预警

      在数据泄露防护的安全管理中,行为审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不仅可以检验合规管理效果,而且是促进内网安全状况持续改善的基本保证。通过对网络数据的采集、分析、识别,实时动态监测终端行为、网络行为和网络流量等,发现和捕获各种敏感信息、违规行为,实时报警响应,全面记录网络系统中的各种会话和事件,实现对网络信息的智能关联分析、评估及安全事件的准确全程跟踪定位,为整体终端安全策略的制定提供权威可靠的支持。

      天锐DLP通过有效的技术支撑、管理手段与实际场景的结合,达到安全措施与企业环境紧密结合。从日常办公角度出发,对缺乏数据安全意识的行为进行规范化,建立良好使用数据的意识,助力企业健全数据安全制度规范体系。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