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天锐科技官方网站
4008708893

天锐DLP加密系统多种加密模式任君挑选

返回列表
2023年12月22日

      企业内部终端数据的生产类型及存储位置是复杂的,使用加密软件时若仅仅只有单一的加密模式显然是无法满足企业数据管控需求的。天锐DLP加密系统针对企业部门职能的不同提供多种加密模式,便于企业管理员能够灵活地部署防泄密方案。管理员可根据内部不同的涉密区域选择不同的加密方式,支持预设加密策略、进程防伪冒、策略库导入等应用。


1. 透明加密

      对于研发、设计等核心数据高密生成区来说,其内部所生产创造的数据均为企业核心数据,需要确保这些核心数据随时处于加密保护状态。

      ▷强制加密:通过文件过滤驱动透明加解密技术,对核心部门文档进行强制加密处理,从文档创建开始即可自动加密保护。

      ▷透明使用:核心数据在加密前后对于数据合法使用者无任何差异,不增加用户负担、不改变任何工作流程及使用习惯。

2. 半透明加密

      半透明加密模式主要针对非涉密区域用户,实现终端用户自己创建的文件不会加密,明文文件编辑后也不加密;若收到加密文件可正常使用阅读,但该类文件仍始终保持加密状态,避免影响工作效率。

3. 智能加密

      加密系统可根据事先设置的敏感数据特征(如:关键字对、正则表达式),对正在编辑保存的文档进行检测,当系统检测到文件中包含此类敏感数据时则自动加密,重点防护企业敏感数据。

4. 落地加密

      用户从邮箱、通讯工具等途径下载的文件都会下载即加密,在企业内部可正常查看、编辑、保存和交互,保证从网络平台接收、下载的数据安全使用。


      天锐DLP加密系统以敏感内容识别技术为核心,结合加密技术事前过滤数据,运用桌管技术事中安全管控,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事后监测预警,以灵活丰富的策略机制及完整有效的趋势报表,构建具有天锐特色的全方位数据安全防护体系。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厦门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设立的服务运营中心,是专为本地化客户提供服务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苏州天锐是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产品研发,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顾问咨询和技术服务。


公司信息
商 务:17712651850
售 后:13915515752
邮 箱:sales@rench.cn
邮 编:215000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2019 苏州天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1092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495号